現在回想,與你共同走過的那些日子,我用了我一世的柔情,傾聽過你的一世承諾,如今的你,在何方?我會不會成為你筆下最唯美的主角,如今的你,是否還會如我這般的懷念你嗎?開始懷疑不知道是我們不過堅定,還是本就不該在一個不對的時間相遇相知?
 那癡癡的怨愁,那淒婉哀怨散開來,此刻誰能彎腰拾起那散落一地傷悲與渴望?聽著華仔的《纏綿》那帶有磁性的聲音彌漫整個心間,纏纏綿綿,似顫抖得被寥落了一地的相思,那種欲長相廝守卻未能如願的淒涼與無奈,誰人能解得開?
 從此,思念如潮的情景,在昨日的憂傷中呈現,想在紅塵之外尋找一片空地,種下一顆相思樹,化掉那淡淡的憂傷,輕輕的惆悵,把心中還殘留的期盼灑在相思樹上,一路成長,一路充滿希望,那四季的風景,在相思樹上得以演練,那搖曳的樹葉采下我的深情,捎去我對遠方人兒最深刻的愛戀。
 曾聽人說,回憶是一座橋,卻是通向寂寞的牢,我卻願意在這牢中做個寂寞如妖的蝴蝶,在花開花落的似水流年裏,用我最真誠的心,感懷,回眸那人生最唯美的詩篇。
 我是遊蕩在凡塵中的妖精,一個人行走在斷章殘句裏,一個人用盡一世柔情,一路哼著我們的歌,靜待紅塵繁華滄桑落幕。

   文章由:巴黎世家機車包 balenciaga機車包     gucci包包整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睡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