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美妙的足音,正穿過我的城堡……
 一路走過深深淺淺的時光,總有些細節,慢慢鏤刻進記憶,總有些嘆息,越來越長。
 誰?會在不經意間嫵媚進你的漫漫思念?
 剪不斷的夜色,糾纏不清。梳不清的離愁,千般纏繞。把你的名字寫進心裏?一遍一遍,每一筆的起落,思念抖落成河。
 觸不及你的容顏,唯掬一把夜色,如你溫軟的烏絲,繞指輕柔。聞一縷花香,在夜色中漸漸消隱,我尾隨而去,一路摸索著自己的影子,只聽到寂寞悉悉率率的聲響。沿著這夜的脈絡,我漫溯而上,想重拾一次你輕汗透衣的暖。
 是誰?放飛滿天的寂寞,流星墜落,沈寂之後是隱隱作痛的傷。想念,是一顆透明的咖啡糖,很脆,很甜,更憂傷。
 有沒有一場雨,淋過之後不再落淚。有沒有一座城,穿過之後不再傷悲?
 是誰,在深夜裏淺唱低吟,曼舞輕歌?濁酒一杯,幾許淡愁,恍惚中,你就是那如畫的江南女子,一路走來,穿過舊時的雨巷,還有昔日的離愁,衣袂飄飄,輕輕地,就這樣踩疼我的傷口。
 時光濺濺作響,獨倚窗欞,望盡斜陽遠樹,寂花煙雨。路漫漫,心渺渺,尋好夢,夢難成。明朝且作莫思量,如何過得今朝去?
 人生茫茫,聚散無常,情如遊絲,心如飛絮,昨日鳳凰池,今日落寞夜。待他日重逢,雙手淺握時,還能否如舊時的模樣?
 你是否知道,秋天已經過去了好些日子。你窗臺上的那盆花還在開嗎?今夜,你站在哪一個窗口,輕裹夜色,深情凝望?
 霓虹燈一路耀過,耀過每一個深情的夜晚,一些花繼續在開放,一些已開始被遺忘。
 歲歲年年,時光流轉,同樣的春夏秋冬,同樣的物是人非。誰落進了誰的記憶?誰又成了誰永遠的傷口?
 與你站在季節輪回的末梢,一起看煙雨紅塵,飄飄緲緲,擡頭處,已飲盡風塵,蒼茫如幕。有些東西,需要放進心裏,如思念,如痛,如心酸,還有這一刻,那無人懂得的靜靜飄起的傷。
 無論如何,命運或者註定,最終讓你我心存感激,滾滾紅塵裏,你來過,我也來過。且不說天長地久,就要這一世的情懷,作指尖裏跳躍的流光,在暗夜裏炫舞,燦爛,散落,寂靜,刻骨銘心也算是心甘情願了。
 站在逆風裏,錯過了花開綻放時的美麗,所以,再也不能錯過花瓣飄落時劃過風中的痕跡。
 讓我們細數往事,輕嘆流年,一起看細水長流,一起看漠漠紅塵,一起看,這落寞而虛空的人間。

文章出自: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   gucci皮夾 nike2012超級跑目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睡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