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君之手,與情終老,誓言已在青春年少時遺失。只是,如今痛憶前塵初愛,心死早定格在當初,斷腸人信否?憶情夢知否?我想,最好不知,如此,便可相忘。時光遠去,我已走開,你也離去,我想,會有天使替我愛你,所以,記得忘了我。
  忘情夜,曉風殘月,孤影朦朧,紅塵緣,今生怨,淺吟初冬,浸染悲意,一地淒涼,一世滄桑。落地情緣,落葉殤,紅塵淚,無情傷,落葉欲解紅塵淚,多情總被無情傷。流年滄桑凝眸處,淺落一枕迷離淚,落花流蓮,思量成空。疼痛濕了思念的軀殼,結局浸透了雪蓮的靈魂。諾言化成一朵穿心蓮。千年雪蓮的功效也敵不過斷腸的穿心蓮,深沈而無望的情感故事,演繹著歲月的蒼白,相逢如夢,牽手是緣。遇見是一個世紀的心跳,離情是會呼吸的痛。一縷文字淡淡愁,原來哀是絕望的醞釀,傷是疼痛的釋放。彼岸情,葉飛落,孤影墜,別離後,夢斑斕,青絲少,葉影殘,風滿亭,憂傷濃濃繞指端,今生奈何橋頭夢不來,來生三生石前怎許願?

      今生怨,來生情,如果,來世能夠再次被你垂青,情願用今生的孤單換取來生與你的癡纏。舉目寒夜,落葉欲解紅塵淚,多情總被無情傷,余恨處,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。

文章由:巴黎世家機車包 balenciaga機車包     gucci包包整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睡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