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,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,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。看淡一點,傷就會少一點,時間過了,情淡了,也就散了。莫等不該等的人,莫傷不該傷的心。傷心真的要過很久很久才能明白,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,怎樣的情。如今,只知道當初的若言,翺思卡的紅地毯有你的詠嘆調。現在,痛嗎?心很痛。哭嗎?沒眼淚了。但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。當你萬箭穿心,痛不欲生,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感傷,別人也許會同情,也許會嗟嘆,但誰都不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。喜歡一個人,在一起時會很開心。愛一個人,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。喜歡一個人,永遠是歡樂。愛一個人,你會常常流淚。喜歡一個人,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。愛一個人,你會因他對著天空發呆。喜歡一個人,是看到了他的優點;愛一個人,你包容了他的缺點。所以喜歡是一種心情。愛,是一種感情。如果不在乎妳,不會為你笑,不會變得這麽不自信,不會在意你的每件事,不會靜靜的隔岸望你而發呆,不會記住曾經的約定;不會為你心痛;不會自己一人徹夜珍惜與你的時刻,不會這麽輕易讓痛苦折磨彼此,不會為了糾結的情感跟你爭執,這一切,只因為我曾在乎你。

   因為有你,我認真過,改變過,努力過,悲傷過。我癡,為你癡。你痛,為我痛。深夜裏,你成了我一種慣性的回憶,吵鬧爭執成了遇見的習慣,累了,我不想再為情感掙紮,我不想再為虛華努力,我不想再為思念牽掛,我不想再為情殤自閉,即使感覺是那麽濃烈得飛蛾撲火,只是,夢還在,情已逝。歸根結底都是愛情惹的禍。曾經的奈何盟約,抵不過好聚好散。致命的曾經,碎了一地的諾言,拼湊不回的昨天。最痛的痛是告別,最黑的黑是絕望。是我,蒼白了你的等待,諷刺了你的執著。還好我們提前都在練習微笑,終於變成沒有淚的人。有些事,明知是錯也要去堅持,因為不甘心。有些明知是愛也要去放棄,因為沒結局。有時明知無路可走卻還在前行,因為習慣了。

    敞開情感表白,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,都有一道傷口,都有一行眼淚。一個人的落淚,是因為心痛。一個人之所以心痛,是因為在乎。一個人之所以在乎,是因為有感覺。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,僅因為曾有過一個夢!所以,有感覺,在乎,痛過,落淚了,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。難過的時候,原諒自己,只不過是一個擦身情緣而已,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麽堅不可摧。生命中,有些緣遇總與我們擦肩而過,卻來不及遇見。遇見了,卻來不及相識。相識了,卻來不及熟悉。熟悉了,卻還是要說再見。而你,一個最重要的過客,之所以是過客,因為感情未曾停留已走遠。曾經在我人生驛站綻放絢麗的有花無葉的情花,之所以有花而無葉,因為緣份註定只是彼岸的曼佗羅花。

    所以記住,不是眼淚可以挽回曾經,所以不要輕易流淚記住,不是每次傷心就一定要哭泣,所以不要那麽吝嗇你的微笑。記住,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,所以不要那麽輕易看重承諾。記住,不是你做的不夠好,所以不要悲憫別人的一事無成。記住,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傷感,所以請慢慢的學會放手。人生旅途,總會有那些不如意,因此才顯現出幸福與情感的珍貴。

文章出自: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   gucci皮夾 nike2012超級跑目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睡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